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


3月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在大学城校区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听取了分管部门班子成员2021年工作计划,就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处级干部大会精神进行部署。审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班子成员参加。

熊元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围绕办好社会主义特色民族大学,抓实抓细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二要严明纪律。坚持依法治校,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循,依规办事。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让干部学会十根手指弹钢琴,在工作中学会把握关注点、抓好关键点、找准着力点,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科学推动。要坚持守边界、不越界、补短板,明晰权责,理顺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内外协作。要把握“真、深、活、新、实”,摸清工作底数,并不断加强内外协调,形成上下联动、左右贯通的工作格局,营造共商共议、通力协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打通工作中的堵点漏点痛点。四要刚柔并济。既要充分严肃政治性要求,又要讲方法讲实际,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部门难点痛点问题,要围绕“三抓三促”狠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运转顺畅;抓制度建设,促工作精准到位;抓技能管理,促工作质量提升。

 

 

 

 

 

 

 

 

 

 

 

 

 

 

会议现场

 

来源: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