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

7月2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保卫处15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宁康主持。            

                  

会上,欧阳宁康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和特色。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选举办法和程序进行了差额选举,6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欧阳宁康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保卫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领悟力,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真正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  


图\文:杨政余

一审:申  洪

二审:杨昌春

三审:欧阳宁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