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民汉双语招生民族语言口语测试安保任务

发布日期:2020-07-20    点击:

7月17、18、19日,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民汉双语招生民族语言口语测试工作在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教学楼进行,报名考生13000余,参加测试考生8000余人,为保障好此次安全保卫工作,接到任务后保卫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对人员作具体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联系大学城筹建委员会、贵安新区公安局、贵安新区消防支队,请他们给予工作支持。  

                  

                  

考试期间,保卫处全体人员起早贪黑,顶烈日、冒风雨,早晨6:30即到达工作岗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考生与在校学生接触,保卫处全体人员一直坚持在现场执勤,皮肤晒到脱皮、衣服湿透……,每天工作到很晚,直至最后一名考生离校后才下班,有的执勤人员连续三天睡在办公室、值班室,坚守执勤第一线,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  

                  

                    

图\文:杨政余

一审:欧家根

二审:申  洪

三审:欧阳宁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