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完成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非毕业生返校复学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

6月22、23日,根据《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我校两个校区将有7398名学生返校复学,为确保返校学生入校安全,我处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返校学生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对工作人员作了具体分工。联系贵安新区公安分局、大学城街道筹备委员会与交警一大队,请他们派人到我校执勤、疏导交通、维护校园及校园周边治安。      

                     

                     

        

学生返校期间,保卫处全体人员即按照工作方案到岗执勤,从早上7:30一直持续工作到23:30,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名学生安全入校后才结束工作,特别是23日,当天恰逢下雨,保卫处全体人员冒雨坚持工作,圆满完成了学生返校安全保卫工作。  

                     

                       



文\图:杨政余 尹隆昌

一审:申  洪

二审:杨昌春

三审:欧阳宁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