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毕业生离校相关要求,为给毕业生离校前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5月26日下午,保卫处工作人员联合后勤处、学校物业、宿管员在花溪、大学城两校区深入学生寝室同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学生宿舍卫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学生离校前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主要是寝室卫生状况及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及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检查为不打招呼随机检查,能看到每间寝室最真实的情况,虽然同学们都在收拾各自的行李,房间内很杂乱,但绝大部分寝室内卫生状况还是较好。检查中,工作人员向学生询问了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收拾好各自的贵重物品,珍惜在学校最后的时光,与老师、同学搞好关系。对部分不合格的寝室,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完寝室,我处人员又对学生宿舍周围环境进行了查看,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合理安排离校前的学习和生活。

               

                                          

 

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又与宿管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近期学生宿舍具体情况,交待了注意事项。  


文\图:杨政余

一审:申  洪

二审:杨昌春

三审:欧阳宁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