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咨询>>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

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近期以来,全国各地多所学校发生多起消防安全事故,教训深刻,损失严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近日气温骤降,用电、用火需求增大,为确保我校消防安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强化“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请各单位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前,对本单位责任范围内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自查,特别是本学院学生所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进行自查,并将自查情况于2021年11月1日前以纸质版形式反馈到保卫处(花溪校区)221办公室、大学城校区223办公室),同时电子版传邮箱:543588651@qq.com,保卫处联系人王兴尧。

   2021年11月4日之后,保卫处将牵头有关部门对各单位开展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并将自查和抽查情况报告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特此通知

                                            贵州民族大学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