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咨询>>新闻>>正文

保卫处与北校区二食堂管理负责人会商食堂消防安防建设问题

发布日期:2024-01-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末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一校一址”相关工作,1月9日,在南校区A8-229办公室,我校保卫处处长曹湘江、副处长马赛与北校区食堂管理负责人郭云鹏、刘德华就北校区食堂消防、安防问题进行会商

曹湘江就食堂消防、安防问题提了详细建设要求,他强调,食堂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防系统建设是食堂装修改造中的重要内容是否达标是食堂正常开餐的前置条件,管理方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消防规范、反恐怖防范要求提前谋划、加强沟通,特别是与消防、治安主管部门的沟通,确保前期设计规范、中期施工标准、后期验收达标。

郭云鹏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相关建设标准,做好消防、安防设计,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接受监督,确保食堂消防及安防达标。


 

文\图:吴红雨

一审:杨政余

二审:马  赛

三审:曹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