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咨询>>新闻>>正文

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

贵州民族大学保卫处

(第1期)

                                        2023年3月8日

 

贵安消防支队与我校开展校地共建

2023年3月8日下午贵安消防支队由灌指导员、邓中队长等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校地共建

曹湘江处长就目前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培训、消防检查巡查、及消防整改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和讲解,并希望今后两家单位能够多交流,加强信息互通,充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将学校消防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灌指导员对我校之前消防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消防管理服务工作。



                                                  

 

邓队长表示消防支队愿意提供技术指导、资源共享和检查整改方面的支持;希望今后可以开展如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党团日活动等形式更为多样的共建形式,将消防安全以更新的形式普及到广大师生当中去。

 

会后,双方交换了关于学校消防管理工作中其他问题的不同看法,并约定今后双方要加强学习和交流合作,将学校的消防管理工作做得更加符合法规、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拟稿:罗皓文            校稿:杨政余           核稿:曹湘江

 文\图:罗皓文

一审:杨政余

二审:杨昌春

三审:曹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