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咨询>>新闻>>正文

保卫处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师德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


    2023年3月3日上午10:00,保卫处在大学城校区后勤处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一次师德警示教育,会议由杨昌春副处长(正处级组织员)主持 ,全处教职工参加。

 

杨昌春副处长组织全处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杨昌春副处长强调:高校教师担负着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神圣使命,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应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汲取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教训,切实增强遵守教育部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严防师德失范问题发生,以高质量的安全保障服务,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大家交流发言同时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各项规定及要求,将师德师风作为首要要求,加强警示教育学习,注重工作细节,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维护学校教师职业形象。

 

文\图:尹隆昌 王兴尧

一审:杨政余

二审:杨昌春

三审:曹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