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处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6    点击:

6月15日下午,保卫处在新校区C学生活动中心(学工部2013会议室)召开处务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欧阳宁康处长主持。    

                     

会上,欧阳宁康处长对处领导分管工作和各科室人员作了重新调整安排,提出下步工作具体要求。要求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熟知和了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工作方法,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要认真履职。  

                     

申洪副处长对下步工作和人员具体分工作具体部署。提出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杨昌春副处长提出,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益,做出新的工作业绩。  

                   

文\图:杨政余

一审:申洪

二审:杨昌春

三审:欧阳宁康